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同聚京华 共商国是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5-2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人大代表王树国:弘扬“西迁精神”,加强高校“双一流”建设。

全国政协委员姚明:鼓励行业协会和社会力量在支持学校体育教学、打造校园赛事等方面主动作为。

全国人大代表巩保雄:培育更多乡土人才,鼓励大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

全国人大代表冯帆:提高基层法律顾问、公益律师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完善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

全国人大代表武志永: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不断向实体经济输送专业技术人才。

全国政协委员潘建伟:完善我国自主科技创新体系,从基础研究源头开始,形成面向长远科技目标的系统性布局,建立起促进创新的科技金融体系。

全国人大代表赵勇:系统梳理国家“卡脖子”关键技术和产品清单,完善相关政策,引领企业及科研院所攻坚克难,实现产业链自主可控。

全国人大代表潘复生:进一步完善国家科技创新管理体系,充分发挥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加快在国家急需的关键技术、瓶颈技术方面取得突破。

全国人大代表孙斌:提高农机购置补贴标准,给予秸秆还田作业补贴等。

全国政协委员刘旗:通过“志智双扶”,在保护优先的原则上支持一村一特色,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等绿色生态产业。

全国人大代表吴相君:发挥中医药优势,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他认为,中医药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应当及早介入、全程参与,将中医药深度融入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系中。

全国人大代表呼和巴特尔: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公众树立科学文明的饮食观,敬畏自然、敬畏生命,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虐待动物陋习,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  □ 综合新华社

新闻推荐

字字千钧 读懂民法典草案里的“民”和“法”

民之所呼法有所应民法典编纂过程中,先后10次通过中国人大网公开征求意见,累计收到42.5万人提出的102万条意见和建议5年等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聚京华 共商国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