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有趣的游戏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5-29 04:21   https://www.yybnet.net/

有趣的游戏

■九村小学404班 秦素涵

小记者 07059

指导老师 张伟晶

大课间我与同学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老鹰捉小鸡。

我们了解游戏规则后,女生们争先恐后地喊道:“我来当老鹰!我来当鸡妈妈!”石头剪刀布告诉我们:李苏妹当老鹰,李可当鸡妈妈,其他同学当小鸡。

游戏终于开始了。小鸡们一个接一个躲在“鸡妈妈”身后,整条队伍真像一条弯弯曲曲的长龙。

“老鹰”瞪大了眼睛,张开他那锋利的“爪子”,显得很威武。

“鸡妈妈”也非常警惕,张开宽大的“翅膀”,目不转睛地盯着“老鹰”的一举一动。

“小鸡们”都小心翼翼地等待着。

“老鹰”向左飞跑,可“鸡妈妈”比他跑得更快。

“老鹰”突然向右,还偷偷地坏笑着。但“鸡妈妈”早已识破他的计划,迅速的改变方向,严阵以待。

忽然,“老鹰”故意装作很累的样子,“鸡妈妈”盯了他好一会儿,才放下心来,大家也都喘了口气。

过了几秒,“老鹰”一下子跑到最后一只“小鸡”后面,正要下手,幸好那只“小鸡”及时反应了过来,真是虚惊一场。

打这回起,“小鸡们”更机灵了,“金妈妈”也更尽职了。

“老鹰”左突右闪,但全都无功而返,“老鹰”晕头转向,汗流浃背,一只“小鸡”也没捉到。

“小鸡们”赢了!太棒啦!

通过这次游戏,我们的反应更快了。游戏为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新闻推荐

温柔的路途

程瑾知乎上有一个问题:你读过最宝藏的书籍有哪些?格非的《望春风》和《人面桃花》都在推荐之列,理由是,这两本书都有魔幻现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趣的游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