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广东拟规定老师猥亵学生终身禁教 武汉中心医院医生胡卫锋抢救无效离世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6-02 18:40   https://www.yybnet.net/

【广东】教育厅新规征求意见:老师猥亵学生将开除并终身禁教

据广州日报消息,6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规定,教师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或有任何形式的猥亵、性骚扰行为的,依法依规撤销教师资格,给予开除处分,同时录入全国教师管理系统,任何学校(幼儿园)不得再聘任其从事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

【山西】临汾正调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是否参与高考舞弊事件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中央戏剧学院本科毕业生、歌手、演员仝卓自曝高考时将“往届生”改为“应届生”的身份一事持续引发人们关注。有网友质疑,仝卓的父亲、山西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或参与前述事件。对此,6月2日,山西省临汾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针对仝天峰是否参与修改其儿子仝卓高考身份一事,“我们已经成立调查组,正在调查。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山东】警方悬赏通缉35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提供线索有奖励

据法制日报6月2日消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通缉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山东省公安厅公开悬赏通缉35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供在逃人员有关线索,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的,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对提供有效线索,成功抓获在逃人员,为侦破案件发挥关键作用的,将按照《山东省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并对检举揭发人员信息严格保密。

【贵州】业绩不达标员工生吃蚯蚓,公安部门:两负责人被行拘5日

@多彩贵州网6月2日消息,近日,贵州毕节一装饰公司女员工爆料,因业绩未达标被要求生吃蚯蚓和泥鳅。该公司一领导称,制定奖惩制度员工都是知道的,没有人反对,不愿吃蚯蚓的可选择罚款。律师认为这是一种侵权行为,公司违反了《劳动法》。6月2日,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公安机关将会依法对该公司负责人员曹某某、冷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湖北】武汉中心医院感染新冠肺炎医生胡卫锋抢救无效离世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武汉市相关部门获悉,武汉市中心医院医生胡卫锋于6月2日早晨5点45分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胡卫锋生前因感染新冠肺炎并引发基础性疾病,进行了长达四个多月的治疗。4月22日,胡卫锋首次出现脑出血,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病情被及时控制并相对稳定,但在随后的治疗中,他的病情又有反复,并于5月29日再次出现脑出血。

【江苏】8月1日起,江苏省将对重大行政决策实行终身责任追究

央视新闻消息,近日,《江苏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经江苏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自2020年8月1日起施行。办法对重大行政决策的全过程进行规范指导,并规定决策机关违反规定造成决策严重失误,造成重大损失、恶劣影响的,应当倒查责任,实行终身责任追究。

【北京】垃圾分类新规实施首月,共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330起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已满一个月,北京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份,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共检查生活垃圾分类主体责任单位6.45万家,发现存在问题单位9911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4474起,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330起;其中对群众举报强烈、违法行为严重的34起生活垃圾混装混运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浙江】向长江流域非法倾倒30余吨危险废物,警方抓获4名嫌犯

据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消息,近日,重庆警方与环境执法部门协作配合,侦破一起长江流域非法倾倒危险废物特大污染环境案,涉嫌向长江流域非法倾倒30余吨危险废物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经查,3月30日,重庆大足区一家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节约危险废物处置成本,在从事废旧轮胎综合利用处理的过程中,将正规程序处置需约4000余元/吨的轮胎炼油裂解残渣及废液(危险废物),以600元/吨的价格委托给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的周某等人实施非法处置。最后,这些危险废物被非法倾倒进长江一级支流。

新闻推荐

未成年人犯罪数量有所回升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数量在连续多年下降趋于平稳后有所回升,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数量呈上升态势。这是6月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儿童节的礼物2020-06-02 11:20
评论:(广东拟规定老师猥亵学生终身禁教 武汉中心医院医生胡卫锋抢救无效离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