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花城物业:全力保障汛期安全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7-02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珉)6月26日,市气象局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恰逢端午假期,花城物业在接到预警通知后,立即召回了所有因端午假期安排轮休的员工,并迅速启动了防洪防汛应急预案,让各项预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各小区楼栋管家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园区广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通知和防高空坠物的温馨提示;对个别需要重点防范的地下车库,分别致电业主,通知其将车辆停放至安全地带;将提前备好的防洪沙袋整齐码放在所有车库进出口,确保暴雨来袭时车库不会进水;工程人员测试排水设备和备电自动控制系统,检查沟渠是否畅通,保证暴雨来袭时设备运行正常及排水通畅;对于一些与小区相邻的临河路段,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随时观察水位警戒线,确保水位突破警戒线时能及时安全转移社区居民……

6月26日17时,暴雨来袭。虽然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所有物业员工仍坚守岗位,大家不间断地在车库、储藏室、电梯机房、基坑、各类设施设备用房及道路路面等地巡查,同时对河边路段进行实时监控。

长期以来,花城物业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每年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两次,以强化小区面对安全生产突发事故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业主在灾害多发季节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新闻推荐

锅炉安全使用常识

锅炉是具有高温、高压的热能设备,是特种设备之一,一旦发生事故,涉及公共安全,将会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为了公共安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城物业:全力保障汛期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