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酒后开车 还拉着三个人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7-02 08: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交警部门夜查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一晚查处56起

本报讯6月30日晚,全市交警部门组织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当晚共查处酒后驾驶56起。

6月30日晚,高新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樱前街与东方路交叉口设置检查点。晚9时3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沿樱前街由西向东行驶至检查点,民警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员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身上带着酒气,车上还载有3名乘客。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对该男子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5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该驾驶员称,由于做生意,当晚接待客人,喝了点啤酒,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根据道路交通法相关规定,该驾驶员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高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晚他们出动警力42人、警车13辆次,在重点路口、路段对酒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设立临时检查站点4处,检查过往车辆400余辆,共查处3起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孙华倩)

新闻推荐

“隐秘的角落”式伴侣:为何得不到就毁灭?因为早已习惯破碎

原创壹心理 来自专辑亲密关系危机周丽瑗|作者欧小宅、虫子|编辑今天,壹心理和你聊聊“张东升式伴侣”。张东升:老实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开车 还拉着三个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