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朱仙庄镇大张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伴你行”活动

来源:拂晓报 2020-07-06 11: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党支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检所党支部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进朱仙庄镇大张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交通安全伴你行”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广大留守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少年儿童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典型案例剖析讲解等形式,积极与师生互动。并从学校门前的网格线、减速带讲起,到辨别道路交通指示牌;从不能随意横穿马路到红灯停、绿灯行,从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到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讲解,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如何文明、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培养文明出行好习惯。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各类交通标志,增强了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更进一步提高了留守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张云龙  高继周)

新闻推荐

滕东中学家校联手深入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郭庆昌)为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确保校园防溺水工作零事故,近日,滕东中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仙庄镇大张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伴你行”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