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名牌”包袋在民房制造 上海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冒名牌包袋案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15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上海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冒名牌包袋案

据新华社电(记者 朱翃) 7月14日,上海警方对外披露近期侦破的一起特大制售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涉案金额逾5000万元。

今年4月,上海警方通过大数据研判发现,淘宝网购平台上某网店对外销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存在售假嫌疑。经鉴定,警方确认所售包袋为假货,随即立案侦查。

警方查明,网店的实际经营人系位于广东的叶某,进而排查确定了为该网店供货的是同在广东的冯某、何某等人。经过侦查组对三人日常活动和货物交易情况的实地走访调查,初步锁定了叶某存储货物的仓库以及发货地点。

“为了逃避打击,犯罪团伙将生产、仓储、发货地点设在不同区域,且都隐匿在远离自己实际居住地的民房里,以躲避侦查。”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食药环侦支队办案民警王小立告诉记者,“他们以‘海淘剩货’‘工厂尾单’等名义大肆售假,目前查明一年多时间的销售金额就超过1000万元。”

5月12日,上海警方在广东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集中收网,一举抓获叶某、冯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仓储窝点7处,现场查获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名牌包袋6万余件,拉链、布标、铜扣等各类配件和半成品7万余件,各类制假设备20余台。

新闻推荐

网传“小学生0分试卷” 让大人笑掉了头发

前两天,兔姐看到了这样一份小学生作业直接笑吐了“如果你选择变成人鱼”“你就可以多活300年”“就可以找更多的男人”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名牌”包袋在民房制造 上海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冒名牌包袋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