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老人被撞 巡逻民警停车救助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8-04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协助救护受伤老人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张小彩) 3日,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汽车总站巡逻组在巡逻时路遇老人被撞,及时救助。

8时许,巡特警支队汽车总站巡逻组巡逻至城区人民中路三中门口时,发现该处发生一起电动车撞倒老人的事故,民警王抒鹏立即带领辅警梁文展开现场处置。

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将警车停放在事故现场后方来车方向,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民警上前查看老人受伤情况,发现老人和电动车驾驶员的头部、脸部都有流血情况,立即找来纸巾按压伤者伤口止血,同时将现场情况汇报110,请求120救援。

120来到后,巡逻组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将事故现场交给交警处置后,继续巡逻。

新闻推荐

创城,让白银更美丽

杨涛新闻背景——行走在夏天的白银,需要诗意的眼神,看一路繁华,看一路璀璨,这座透着灵气的城市,告别曾经资源枯竭的阵...

相关推荐:
神木公安交管大队2020-08-04 00:33
人的各种“之交”2020-08-04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被撞 巡逻民警停车救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