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张家口一男子因女儿高考成绩好酒驾被查后求放过 交警:严惩

来源:张家口交警 2020-08-07 11:43   https://www.yybnet.net/

7月24日21时20分许,河北张家口怀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在辖区黄营至果园村—3公里处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执勤交警准备对一辆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不料该车驾驶人突然推开车门急忙下车向附近村庄飞奔而去。交警见状立即上前追赶,被拦停后驾驶人王某躺在地上拒不起身、飙泪哭诉:“孩子高考考得不错,高兴的喝了点酒,别把孩子吓着”,还说自己公职在身,祈求饶恕,同车妻儿老小一同跟随过来,齐上阵求放过。后在带离过程中,驾驶人王某仍不断用言语暗示交警想通过其它手段解决,受到执勤交警严厉批评教育。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王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看到检测结果没达醉驾标准,王某顿时高兴的作揖磕头,一时间开始和交警称兄道弟,让交警从轻处理,而交警却严格执法,对于驾驶人王某的违法行为严惩不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对驾驶人王某予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原题为:《女儿高考成绩好,父亲太高兴,酒驾载全家被查,躺地上求放过……》)(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我在寻找一根拐

希腊神话中狮身人面的斯芬克斯以隐谜害人,答错了便会被杀。他给俄狄浦斯出了个谜语:什么东西早晨四只脚走路?中午两只脚走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家口一男子因女儿高考成绩好酒驾被查后求放过 交警:严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