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南京女大学生云南遇害案”追踪家属称嫌疑人作案动机或为感情纠纷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8-08 02:03   https://www.yybnet.net/

“南京女大学生云南遇害案”追踪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谢凯沈轶发自云南勐海县

综合澎湃新闻

8月7日,南京遇害女大学生李某月的父母抵达云南勐海县,李某月的父亲李胜对案件提出四点疑惑,包括犯罪嫌疑人作案动机是什么?3名嫌疑人的关系是什么?3人是否还有其他违法行为?

7日上午,勐海县警方向李某月父母通报了初步案情。

下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李胜处获悉,警方通报的嫌疑人初步作案动机为情感纠纷,三位凶手之前是熟识的,“也没有通报更多的,说还在调查中。”

“我不认为这种结果能用情感纠纷去解释。”李胜说,“(李某月)单纯得就像一个小女孩。”

他现在云南勐海县处理相关事宜,目前还没看到女儿的遗体,暂未确定何时回家,“我现在只有一个诉求,就是从重、从严、从快地处理罪犯。”

对于嫌疑人、李某月男友洪某家属未曾联系他一事,李胜表示,他现在也不想见到他们。

新闻推荐

8岁童星当评委,就是为了“博眼球”

□钱夙伟近日,山东济南一档歌唱比赛请来一名8岁童星做评委,引发网友热议。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童星以非常“老资格”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京女大学生云南遇害案”追踪家属称嫌疑人作案动机或为感情纠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