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评审启动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8-10 0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翀)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专家评审会近日在武汉召开。来自企业、高校、金融投资和创业服务机构的36位专家担任评委。据悉,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自启动以来,湖北省大学生踊跃参与,共申报提交项目1941个,最终有1430个项目进入评审环节。

今年是湖北省连续第9年实施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已扶持创业项目4914个,创造就业岗位3万多个。项目评审将坚持开放包容、公平公正、引领示范原则,明确只要是在湖北创业的好项目,就给予支持。下一步,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拟扶持对象和扶持金额,并举办“创业湖北”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对优秀项目给予最高20万元的扶持。

新闻推荐

大连地铁回应老人无健康码乘车受阻

大连地铁官方微博发布称:事发于7月28日,疫情当前,地铁工作人员加强管理是对的,但方式方法不妥。随后站内警察与大爷...

相关推荐:
一起慢慢变老2020-08-09 11:56
猜你喜欢:
评论:(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评审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