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工会红娘” 再牵红线 相亲活动8对青年现场牵手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8-10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恋爱大风吹!”“吹什么?”“面巾纸!”8月8日下午3时许,城中区总工会在静兰水上运动基地举办今年首场线下相亲联谊活动,160余名青年职工通过一系列轻松欢快的互动游戏,认识彼此、结交朋友。

据了解,城中区于2019年12月启动“工会红娘”项目,聘请包括工会干部、社区干部在内的热心志愿者为“工会红娘”,为辖区单身青年职工架起沟通和交友的桥梁。“工会红娘”项目启动以来,共促成30多对青年职工牵手,其中领证结婚8对。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一直是举行线上联谊活动。这次线下活动,报名人数很快就满了。”城中区总工会主席周红梅说。

当天活动现场布置温馨,设有才艺展示舞台、心愿墙、现场约会区等。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分为6个小组,会场主持人和10名“工会红娘”不时串场,开展缘分大转盘、气球传情、恋爱大风吹、才艺展示、挑战麦克风、真情告白等互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联谊,有8对青年职工现场牵手。

新闻推荐

江西乐安县发生一起重大刑案 警方悬赏5万缉拿嫌犯

据“乐安公安”微信公号,8月8日,江西乐安县公安局发布了一则悬赏通告。通告称,2020年8月8日早上,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西安市第三中学2020-08-10 02:19
花一样的女孩2020-08-10 09:02
评论:(“工会红娘” 再牵红线 相亲活动8对青年现场牵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