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一男子从七楼坠下身亡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8-10 11: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昨天下午4时许,在燎原路22-24号大院内,一男子不知何故突然从七楼坠落,不幸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警方已在楼下拉起了警戒线,死者被蓝布盖住,地上可看到血迹。事发大楼共有七层,其中事发七楼有一个窗户敞开着。有居民告诉记者,当时听到很大的响声,出来发现男子倒在了血泊中。有居民赶紧拨打电话报警并拨打了120,遗憾的是120医护人员赶到时,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记者上到七楼,发现民警正在对七楼一住户房门进行拍照。据住在对面的居民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小区门卫上来拍邻居家的门,他们才知道邻居坠楼身亡了。该居民说,男子一家是去年12月搬过来租住的,男子看起来还很年轻,有两个小孩,昨天下午,他们看到男子的房门没有关,当时还觉得奇怪,后来房门关闭不久,门卫就上来了。

目前,男子的身份和坠楼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花一样的女孩

董川北公司食堂,午餐时间。晶晶一副多愁善感的模样,对佳玉说:“玉儿,能吃你就多吃点,别听那些人忽悠怕长胖。”“啥意思?”佳玉...

相关推荐:
黄河岸边古院落2020-08-10 06:42
猜你喜欢:
闲话AA制2020-08-09 23:42
评论:(一男子从七楼坠下身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