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驾车撞上树 携手速救治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8-1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国义通讯员 赵雪峰 摄影报道)疲劳驾车要不得,出了事故害自己,8月9日,记者从交警田家庵二大队获悉,日前该大队民警与医护人员携手快速救治了一名在单方交通事故中受伤男子。这名男子出事的原因竟是疲劳驾驶,好在事故未牵连到其他路人及车辆。

据悉,8月4日上午9时左右,淮潘路发生一起单方车损及驾驶员受伤事故。接到报警后的市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发生时,面包车驾驶员李某某极度疲劳,导致所驾驶车辆失控直接撞向路边大树。剧烈撞击下,驾驶员李某某肋骨骨折,无法行走。民警见其面色苍白、汗水淋漓,担心其生命健康,当即驾驶警车护送赶来的救护车将李某某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李某某经过救治生命已无大碍,交警正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高招季仍要警惕“虚假大学”

艾萍娇近年来,经教育、公安、网信部门联合打击,绝大多数以诈骗为目的的“虚假大学”招生骗局已难以继续,但在经济利益的诱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驾车撞上树 携手速救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