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童迷路站在车流中 汽修店员工帮她找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17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斌实习生吕峰)9月15日晚9时左右,在汽修店里忙碌了一天的郭丽萍及同事打算下班回家。关闭店铺大门时,她突然看到,一个约莫四五岁的小女孩站在马路中央四处张望,身边就是来来往往的车流。“这孩子莫不是走丢了吧?危险!”没有犹豫,郭丽萍立马让同事把孩子抱到门口,一行人延迟下班,帮助孩子找家。

9月16日,她向记者还原当时的场景说,事发时,他们整理完店面卫生正准备离开,女孩穿着粉色小鞋子,站在马路上格外惹眼。将孩子抱到门口后,大家围着问她家庭住址和父母的手机号码,孩子也说不知道,只能模糊说出父母的名字。有店员猜测,孩子会不会是附近小区的?于是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将孩子照片发到了附近几个小区的业主群,可没有收到有用信息。无奈之下,郭丽萍选择了报警。大约20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孩子带回了派出所。

新闻推荐

毕业生起薪5290元 工科生最吃香 为增强竞争力,45.9%选择不断充电,25.4%希望成“斜杠青年”

9月14日,智联招聘发布的《2020秋季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2020届毕业生第一份工作平均起薪为5290元/月。同时,有六成多受...

相关推荐:
老朱的苦水2020-09-15 06:02
猜你喜欢:
那一抹绿色2020-09-17 00:45
评论:(女童迷路站在车流中 汽修店员工帮她找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