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招商银行2021校园招聘全球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2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招商银行2021校园招聘全球发布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得到了政府和高校领导的充分关注和大力支持,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武汉市副市长陈红辉、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以及招商银行副行长刘建军出席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肖菊华围绕“政企合作”“疫情支持”“人才互通”等主题致辞,对招行在湖北省和武汉市做出的金融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招行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及时驰援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未来招行与湖北省、武汉市在金融和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

刘建军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招行成就、招行精神和人才发展体系,向与会嘉宾以及大学生展示了有责任、有担当、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大行风采,并欢迎更多STEM人才和招行一起建设金融科技银行。

在校园招聘宣讲环节,招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诚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行的市场基因、企业文化及人才战略,并重磅推出了“招牌管培”培养计划,希望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招行。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选择有意向的分行进行岗位咨询和简历投递。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招行武汉分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期待校企之间能够依托资源共享,共同促进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实现建立“产、学、研、践”相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从而达到共赢。

(杨文)

新闻推荐

老年人染发一年不要超过2次

人的年龄不仅体现在皮肤上,一头白发更是显眼。为了看起来年轻,许多老年人每年都会去把白发染黑。但是染发不当是会对健康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商银行2021校园招聘全球发布会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