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落幕 累计63490人次浏览,3808人投递简历,112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华商报 2020-10-24 02:0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10月22日至23日举行,两天时间共有1124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接下来,“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将以每周一期的频率举办,每期将邀请100家左右企业参与招聘,我们也会在每期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邀请部分企业HR走进“华商云聘”直播间现场宣讲,送出直通offer,正在找工作的你不要错过。

“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每周定期举行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落幕,两天时间里,累计有63490人次浏览了网络招聘会,3808人进场求职投递简历,本科以上学历超过2000人,3363人参与了视频面试,其中求职者发起视频面试次数2768次,企业主动发起视频面试次数为595次,共有112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的云端招聘平台。即日起,“华商云聘”每周将常态化在“云上”定期举办各种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适合不同群体和层次,助力各类企业人才招聘求职,带动更多大学生更加便捷就业创业,让你足不出户与心仪企业HR实时互动,找到满意的工作。

“华商云聘”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将定期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

完善的个人简历

被平台推荐几率更高

在此提醒求职者,首次登录“华商云聘”,需要先扫码进入“华商云聘”进行绑定微信,在个人中心选择身份后,完善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畅游华商云招聘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招聘会或者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不少大学生求职者在体验“华商云聘”全流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后将注册信息尽可能地丰富完善,突出个人标签和求职意向,这样被平台推送的几率更大,更容易与心仪企业建立链接,找到合适工作的机会更大更快。更重要的是可以免费参会,降低了毕业生求职成本,在宿舍、在机房、在家中均可面试,如果企业HR在线可直接视频面试,不在线也可在线投递简历,真正便捷高效。

HR建议:工作经验部分要有的放矢地加以突出

我们也采访了几位HR负责人,就简历制作给求职者提出一些建议。“好的简历会让招聘人员眼前一亮,千万不要每家都投一样的简历去碰运气,一定要了解这家企业的情况,对简历内容做出调整,尤其是工作经验部分,要有的放矢地加以突出,如果有在头部企业或者500强企业实习或者工作过的经验,一定要放在醒目位置,这样HR一眼就能记住你。”

华商报记者也给大家总结了一下,简历制作一定要删繁就简、突出优势,在简历中尽量展现自己比较突出的一面,不要过于繁琐,力求简练,亮点鲜明。投递简历时注意能力与岗位匹配,体现出你的优势和特色,如果有相关的工作经验、项目经历都会加分。已经在华商云聘投递简历的求职者用人企业将会尽快安排面试。

特别提示:错过首场“华商云聘直播带岗”的求职者,也可以下载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可收看直播视频回放,还可以直接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小程序投递简历。华商云聘,“职”为你来,“岗”好要你。华商报记者 杨君 肖琳

新闻推荐

渤海轮渡集团走访慰问常伦庄老人 奖励大学生、采购农产品,实实在在为红色基因特色村做实事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唐寿锐通讯员王建波王乙婷)10月22日,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数人来到一等战斗英雄任常伦的故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建筑工地安全常识2020-10-24 00:43
评论:(“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落幕 累计63490人次浏览,3808人投递简历,112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