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阿斯顿维拉凶多吉少

来源:烟台晚报 2020-10-31 07:53   https://www.yybnet.net/

姜尉,喜欢看球、研究比赛的朋友可以加微信13465578630。

阿斯顿维拉VS南安普敦(11-01 20:00)

推荐:负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开局表现惊艳,前6轮除了第1轮比赛延期,其余5场比赛取得4胜1负的佳绩,前4场更是豪取4连胜,包括以7:2的比分大肆屠戮卫冕冠军利物浦,实在令人意外。不过球队上轮主场0:3不敌升班马利兹联,火热的状态被泼了一盆冷水,球队有被打回原形的势头。前5场战罢, 阿斯顿维拉共打进12球丢5球,目前是丢球最少的球队,攻防两端在联赛都属上游水平。当家球星格拉利什目前联赛已经打进3球,并且有3次助攻,他不仅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更是在攻防两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南安普顿目前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在第7位,球队开局遭遇两连败,分别输给水晶宫和热刺,随后4轮取得3胜1平的不俗战绩,其中在客场绝平切尔西,从斯坦福桥抢走1分,令球队士气大振。上轮更是主场完胜安切洛蒂率领的埃弗顿。球队目前风头正劲,士气正旺。球队的当家射手丹尼·英斯目前已打进4球,且有2次助攻。丹尼·英斯的锋线搭档亚当斯也有2球2助攻,这对组合的杀伤力不容小觑。

本场比赛个人看好南安普顿一方,建议投注负,可选让球负。

新闻推荐

青海“日月山埋尸案”宣判 39人被判刑

2020年10月30日上午,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备受社会关注的“日月山”埋尸案即张成虎、马成等39人...

相关推荐:
不管三七二十一2020-10-30 10:28
家庭药箱怎么备2020-10-31 07:06
猜你喜欢:
评论:(阿斯顿维拉凶多吉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