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迎“两节”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25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乐培意)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市城管局开展迎“两节”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行动,着力打造安全整洁、干净有序、清新亮丽的城市环境,迎接2021年元旦和农历春节。

此次整治行动围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市容秩序整治提升、示范道路(街区)创建、户外广告整治、市政设施整治提升、违法建设和建筑垃圾整治、节日氛围营造等9个方面展开,进一步提升主次干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护栏等保洁力度,加强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流动摊贩等市容乱象的清理整治,确保主次干道、背街区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以“示范道路”“示范街区”为试点,以点带面,推动市容环境品质明显提升。排查、清理、整治城市主要道路破损及路灯及照明设施,确保路灯亮灯率不低于98%;有序推进“大绿化”暨城镇园林绿化品质提升行动,改善城市重点地段园林绿化的景观效果,根据季节特点摆放时花、制作元旦、春节主题绿雕、小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确保行动效果,市城管局成立迎“两节”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建立工作台账,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大部门联动,坚持边整治、边总结,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填补城市管理缝隙,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品质。

新闻推荐

区县行动 新城区:2200余人扫雪除冰保畅通

本报讯(记者车阳阳)23日的降雪带来了气温骤降和道路湿滑。为给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新城区城管局以雪为令,立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迎“两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