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村民家中起火 民警消防员奋力扑救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23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廖晗)近日,东沙河街道一村民家中突然发生火灾,东沙河派出所值班民警联合消防队员奋力扑救。

事发当日,东沙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前荆沟村一村民家中着了火,火势十分凶猛,周边住宅里还有易燃物品,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接警后,民警迅速带领值班人员赶赴现场,并拨打火警电话。

在现场,民警发现起火的房间里堆积着大量纸箱,正冒着滚滚浓烟,如不及时扑灭,火势一旦蔓延到其他房间,场面将很难控制。民警立即分工协作,首先疏散周边群众,同时联系供电部门,请其采取断电保护措施,随后,组织人员接通消防水管,开始灭火工作。

几分钟后,市消防大队的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经过半小时的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

经了解,房屋住户赵某近期在家里储存了一批纸箱,当天,家人将未熄灭的烟头随地一扔,迅速引燃了纸箱。

对此,东沙河派出所民警严肃批评教育了赵某及其家人。为避免此类火灾事故再次发生,民警还向周边群众讲解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方法,提醒他们要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新闻推荐

全职太太离婚获5万元家务补偿引热议 主审法官:判决时考虑四个因素

主审法官:判决时考虑四个因素漫画/杨仕成民法典第1088条规定,夫妻一方因抚育子女、照料老年人、协助另一方工作等负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村民家中起火 民警消防员奋力扑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