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河南汤阴一小型客车撞上货车 已致6死5伤

大象新闻客户端3月28日消息,3月27日晚,网上传出一段安阳市515国道与302省道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的视频。3月28日,经大象新闻记者核实,27日22时许,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依维柯客车因闯红灯撞到了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货车尾部。

28日下午14时左右,汤阴县公安局发布通报,3月27日22时许,302省道与515国道汤阴县菜园镇路段十字路口,一辆牌照为豫A6A7H0小型客车由西向东行驶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冀D3A139货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当场经120抢救无效死亡,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发生事故的依维柯的车头严重损毁,前半部分车身已经散架,车头还冒着白烟,现场有当地民警对乘车人员进行施救。据事发地附近商铺的一名老板称,车祸后,有几个从车上抬下来的乘客就躺在事故车旁边,“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也不知道具体伤亡几人。”

汤阴县公安局通报称,目前货车司机刘某、小型客车司机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原题为:《安阳汤阴27日晚发生交通事故,已造成 6人死亡,5人受伤》)(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为闺蜜拍摄一组春日感爆棚的日系写真

原创捏捏酱她影像捏捏酱资深人像摄影师微博知名摄影博主擅长温柔系复古及日系风格拍摄____经历了2021年的严冬,春天的气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南汤阴一小型客车撞上货车 已致6死5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