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可爱的 “奥利奥”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0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可爱的

“奥利奥”

■王家山小学302班 梅妙琪

小记者 29005

指导老师 蔡军

你知道“奥利奥”是谁吗?哈哈,它呀就是教我大提琴老师家的一只宠物狗。要是说起它的故事,365天都讲不完!不信,听我一一道来……

你知道它为什么叫做“奥利奥”吗?因为它有着黑白相间的条纹,就像奥利奥饼干一样!它十分健壮,跑起来比兔子还快。黑黑的鼻子就像一颗黑宝石一样,小巧玲珑的耳朵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身后还拖着一条蓬松的大尾巴,别提多可爱了!

“奥利奥”不但聪明而且还很懂事,每当我来上课时,它总是第一时间帮我开门,尾巴摇来摇去地迎接我,显得十分开心,还让我跟它握手呢!

天气热的时候,我在空调房里辛苦地练着琴,只听“咚咚咚”几声,门被打开了,只见“奥利奥”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吐着舌头,好像在说:“天太热了,我可以进来待会儿吗? ”结果老师说:“奥利奥,不能进来,这样会打扰学生上课的。”“奥利奥”听完,只好耷拉着脑袋,沮丧地走了。

看!这就是“奥利奥”,你喜欢它吗?你想知道关于它的更多故事吗?以后我一定讲给你听!

新闻推荐

新华社评一元学理财:消费者擦亮眼睛 莫让理财变破财

@新华视点4月8日消息,“一元学理财”“年化收益率大于15%”……大量所谓“理财课”充斥网络平台,名目五花八门,却暗藏陷阱。...

相关推荐:
老人也要远离网瘾2021-04-09 00:50
猜你喜欢:
评论:(可爱的 “奥利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