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超实用的衬衫穿法,承包整个春季的时髦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2-04-14 08:47   https://www.yybnet.net/

佚名

越是会穿的女生,越是喜欢“务实”的单品。进入春季,试来试去还是衬衫最好搭。如果有人反映衬衫难以穿得出彩,那是你不知道这几种穿法,造型立马变得时尚又吸睛!

叠穿技巧丰富造型,有亮点又吸睛

说到摆脱衬衫正式单调感的穿法,那么叠穿技巧一定首当其冲。衬衫+马甲的经典叠穿,根据场合选款,不花费心思就能穿得时尚得体!

除了自带层次感的马甲、针织背心、吊带裙等无袖系列的单品,衬衫与基础款的长袖上衣,也能穿出1+1>2的时尚气息。

倒春寒的季节季,衬衫+高领打底衫or毛衣的搭配,可以帮助我们凹出既有温度又有风度的look。

如果你的城市进入春夏交替的阶段,那么你可以将衬衫纽扣解开几颗,露出低领上衣or露腰上衣的边边角角,上身就能将性感与时髦写在身上!

衬衫的趣味显高穿法,穿出ins风

既然说到了塞衣角穿法,那么不得不提一下左右不对称塞衣角穿法以及前塞后不塞的穿法,上身既能增加造型趣味性,还能穿出穿出高瘦飒的look。而且男友风的衬衫,更是飒姐必备,上身潇洒还遮肉,不论胖瘦都能驾驭。

衬衫的花式显高搭配技巧,都能够打破造型沉闷。ins博主们春夏季节最爱秀身材的穿法,利用打结+塞衣角的穿法,上身就能穿出细腰长腿,想不吸睛都难。

当然了,衬衫最好选择经典不过时的款式,整个造型繁简有度,上身气质更加高级!

早晚温差大的季节季,很多人都喜欢衬衫+短外套的搭配。而随着温度升高,我们将外套披在肩上,或者系在腰上,就能凹出回头率很高的look。

衬衫的下半身失踪穿法,造型性感又时尚

对身材比较自信的女生,这个春季可以挑战一下下半身失踪的穿法。尤其是男朋友风衬衫+短裤的搭配,无论是露出裤脚还是全遮,都能穿出辣妹气质。

担心将短裤全部遮住,造型略显单调,我们搭配短靴or其他惹眼的配饰,丰富造型层次感,看上去时尚却不夸张,出街吸睛百分百。

其实衬衫的下半身失踪穿法,可以与上面说到的两种技巧混合使用,上身后可以将普通的单品,穿出非常受欢迎的look。

新闻推荐

洛阳令死无葬银 刘凯

董宣,生卒年月不详,东汉陈留圉县(今河南杞县南)人,字少平。东汉初期官吏,先后任北海相、江夏太守、洛阳令等职。董宣为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实用的衬衫穿法,承包整个春季的时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