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中国驻泰大使说普吉游船翻沉事故处置工作积极推进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7-11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泰国普吉7月9日电(记者杨舟颜昊)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9日说,在中泰双方共同努力下,普吉游船翻沉事故的人员搜救、伤员救治、遇难者善后工作都在积极推进。

吕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泰国总理巴育9日视察了游船翻沉事故救援指挥中心,并到哇集拉医院看望了伤者和遇难者家属。

吕健说,巴育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尽快妥善处理有关事宜,杜绝此类事故再度发生,并强调旅游从业者、游船公司等要严格遵从政府的预警,通过使用新技术、新设备提高旅游安全水平。吕健和中国驻泰使领馆工作人员当日也前往普吉府行政机构医院、哇集拉医院探望伤者和遇难者家属。

新闻推荐

泰国首批足球小子洞穴脱险! ■6名少年被送往医院 身体状况良好 ■余下人员将在2至4天内出洞

救援人员对洞穴进行抽水↑这是7月8日在泰国清莱拍摄的运送被解救出的少年足球队员的救护车泰国清莱府府尹那荣萨8日晚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驻泰大使说普吉游船翻沉事故处置工作积极推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