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泰国对每名遇难者赔偿100万铢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7-11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泰国普吉7月10日电(记者杨舟 颜昊)泰国普吉府府尹诺拉帕10日在救援情况通报记者会上表示,泰国救援人员在渔民的帮助下又发现3具遗体,基本可以确认为游船翻沉事故遇难者。因此目前确认遇难人数上升至45人,仍有2人生死不明。

诺拉帕说,从发现地点、遗体特征来看,基本确定新发现的3具遗体为“凤凰”号沉翻事故遇难者,具体身份需待家属辨认。

至此,这起事故的遇难人数上升至45人,其中44人已经完成打捞。此外仍有2人处于失联状态。遇难者及失联者均为中国游客。

泰国第8区警察总指挥素拉沙说,目前对于事故的追责仍在进行中,警方已对事故相关责任人进行起诉和逮捕。

据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9日,泰国观光与体育部紧急召开会议,批准普吉船难赔偿预算共计6390万铢(约合人民币1277万元),遇难者每人赔偿100万铢(约合人民币20万元)。

观光与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诺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外籍游客赔偿基金管理委员会紧急召开会议,会议批准6390万铢赔偿预算用于帮助普吉船难事件死伤者。具体内容包括:遇难者每人赔偿100万铢;受伤游客医疗费用每人不超过50万铢,目前有10人;心理治愈费用,每人2万铢,目前共计74人;旅程因事故突然中断,每人赔偿2万铢。

至于失事的游船公司是否涉及“零团费”,根据旅游厅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为合法注册,但是仍需要对游船公司的财政等相关数据进行检查。

新闻推荐

泰12名足球少年和1名教练全部获救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0日报道,泰国被困岩洞内的最后一名少年和教练已经被救出。7月10日当地时间18:10,被困的第12、13人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国对每名遇难者赔偿100万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