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泰国新闻 > 正文

冬游泰新马暖暖好心情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1-28 09:29   https://www.yybnet.net/

当踏上异国的土地,穿行在巨大的曼谷机场,两侧的巨大壁画和各种奇异雕像让人一下子感受到强烈的异域风情。

泰国美女热情地用最高礼遇戴鲜花环双手合十欢迎您。您可能会惊叹于曼谷金碧辉煌的充满宗教色彩的古老寺院和美轮美奂的皇宫建筑,更钟情于碧海蓝天的芭堤雅海滩。最有名的泰国人妖,其美色真是让女人也妒嫉三分。

泰国游玩攻略:“天使之城”曼谷,景点包含水上市场、拉玛皇朝大皇宫、玉佛寺、人妖歌舞表演等;其二:沙美岛,拥有全泰国最优美的沙滩,一年四季均可享受风浪板、浮潜滑水等水上活动;其三:普吉岛,泰国最大岛屿。想度假可以去这里。其四:“海滩度假天堂”———芭提雅海滩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而芭提雅大象园是一个骑大象、乘马车、钓鳄鱼的游乐场所。其五:富贵黄金屋,泰国第一首富的私家花园,是《流星花园》的外景取景地。

离开泰国来到新加坡。清新的空气、整洁的城市,真让人有了如沐春风般的舒畅。坐在整洁舒适的巴士车里,听着导游调侃着当地的经济、政治和民情,不时下车观赏一下标致性建筑或公园,购购物,拍拍照,时间不知不觉的流走。

后转战马来西亚,行驶在开阔的马路上,观赏着两旁连绵不绝的原始森林,导游沿途介绍中马建交的历史、原始森林的故事。不同的宗教信仰和饮食文化、风格迥异的建筑、美丽多姿的热带风光,无不强力吸引着眼球。

新闻推荐

布施太丰盛泰国和尚减肥忙

据人民网消息泰国佛教信徒精心准备美味食物,布施给寺庙僧侣、表达虔诚之心。然而,这些布施太过丰盛,不少僧侣体重增长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游泰新马暖暖好心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