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波兰90岁前总统与护士偷情 被84岁老婆捉奸在床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7 14:4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被84岁老婆捉奸在床

据波兰媒体14日报道,现年90岁的波兰前总统沃依切赫·雅鲁泽尔斯基最近曝出丑闻:因患淋巴癌住院治疗的他与一名50多岁的女护工在病房里偷情,不想被老伴捉奸在床。

据报道,现年90岁的波兰前总统沃伊切赫·雅鲁泽尔斯基一直是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从未沾染绯闻。几年前,雅鲁泽尔斯基患上了淋巴瘤,正在接受化疗。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是这么一位老人,竟与一名50多的女护工传出婚外情。据悉,这名“小三”名叫多萝塔。  据雅鲁泽尔斯基的夫人、84岁的芭芭拉介绍,多萝塔曾在她家担任管家,后因故辞职,雅鲁泽尔斯基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后,为了能照顾好丈夫,她又再一次聘请多萝塔。雅鲁泽尔斯基在医院接受淋巴瘤治疗期间,多萝塔每天都去看望他。

芭芭拉说,由于多年的相处,自己早已将多萝塔“视为家人”,没想到后者却总摆不正自己的位置。比如,家中来了客人,多萝塔常常以“女主人”自居,甚至让芭芭拉插不上话。最让芭芭拉忍无可忍的是,前不久,当她去医院探望丈夫时,竟然发现他和多萝塔躲在一张毯子底下“滚床单”。事后,芭芭拉怒斥丈夫欺骗自己,并要求他必须立刻和“小三”多萝塔一刀两断,否则就离婚。

芭芭拉还表示,多萝塔酗酒成瘾,举止轻浮,接近丈夫只因觊觎其财产,非常卑鄙可耻。芭芭拉还坦承,这是与其结婚半个多世纪来,首次遇到如此严重的感情危机。

据悉,雅鲁泽尔斯基夫妇目前居住在波兰首都华沙市郊的一幢高级别墅,市值约为500万兹罗提(1兹罗提约等于2元人民币)。作为一名大将军衔的退役将军,雅鲁泽尔斯基每月可以领到6000兹罗提的退休工资,此外,作为前总统,他还可以从国家领取每月相当于36000兹罗提的生活津贴,可谓收入颇丰。不过,对于芭芭拉的指责,这位前总统称,老伴是因为患有脑肿瘤而“发疯了”,自己坚决不会同她离婚。(华商报)

新闻推荐

英国一女子对水过敏 喝水喉咙肿 接吻冒疹子

知道花粉过敏、酒精过敏、电磁过敏,那听过水过敏吗?英国德比郡26岁女子蕾切尔·普林斯就有这种罕见的过敏症状。她一口凉水都不能喝,出门前必须确保不会下雨,洗澡必须速战速决,就连与未婚夫接吻都得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波兰90岁前总统与护士偷情 被84岁老婆捉奸在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