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爱情,才是最爱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5 14:44   https://www.yybnet.net/

身边的老男人大多爱看《非诚勿扰》,究其缘由,多半是因为自己已没有谈恋爱的机会和条件,但满腹优秀的理论经验无处宣泄,只好通过这个栏目,观摩时下年轻人择偶交友风向,评点一番是非得失,以此解解嘴馋。刀客也不能免俗,首播没看到,总要找时间搜回看,看这周又上来如何奇葩的男女嘉宾,站神龚美琪究竟还要站到猴年马月,以及孟非宁财神又在如何高智商的挑战隐晦骚龙门阵的下限。

记忆中,孟非经常问男女嘉宾心中想要什么样的完美爱情,很多人的回答都是:“我想要杨过小龙女的爱情!”每每听到这里,刀客简直要被这些剩男剩女的智商情商气疯,你们读过金庸吗?你们知道什么是杨过小龙女的爱情吗?刀哥给你们科普一下吧:第一、属国家教育部门明令禁止的师生恋、同时也属不被多数人看好的姐弟恋;第二、周围所有亲朋好友都极力反对;第三、女方的处女之身被一个道士用迷奸的下流手法夺走;第四、男方的右臂被一个高干的女儿砍断,落下终身五级伤残,还没获得应有的赔偿;第五、两人在一起后,就从来没有舒舒服服、伸伸抖抖过一天安生日子,不是这个受伤,就是另一个中毒,幸福指数极低;第六、两人还经历了16年的异地恋之苦,这期间女的靠养蜂维持温饱,男的孤独地和大鸟为伴……对了,刀哥还没深究貌似忠诚无比的过儿,其实外面还收了无数个关系暧昧的好妹妹。

骚年啊,这样的“完美爱情”即使给你一天,估计你也要躲得远远的吧。

读《神雕侠侣》的时候,一直搞不懂金老爷子的心理为何这么阴暗,非得把杨过小龙女这对神仙眷侣的命运,写得如此悲惨。其实金氏江湖中的爱情,大多不完美:乔帮主在什么都没搞明白的情况下,就把女友一掌打死了;张无忌在四个女人之间游离不定,到最后都不清楚自己该爱谁;令狐冲最爱的是小师妹,小师妹最爱的却是一个人妖;胡斐、袁承志最爱的袁紫衣、阿九,结果双双出了家;韦小宝见一个爱一个,用金钱、权力,甚至霸王硬上弓、生米煮熟饭等无耻招数,组建了庞大的夫人团……金爷,都知道你追女明星夏梦,追了一辈子都没追到手,但是也不至于怀疑一切爱情嘛!

当然,金爷笔下还是有一宗完美爱情,那就是蓉儿和靖哥哥,基本算得上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白头偕老、儿孙满堂、此生不渝了。他们能够成功,有人归结为黄蓉的下嫁,其实大错特错,比较起来,牺牲得多的却是郭靖。黄蓉能够爱上郭靖,主要原因是被靖哥哥无与伦比的土豪气势所征服。刚见面,就请她到张家口五星级豪华大酒店吃了价值19两7钱4分银子的一顿饭,折合今天1万多元人民币;分别时送了她2锭金元宝、1件皮草,价值在30万元以上;最夸张的是,还把汗血宝马一并送给了蓉儿,那基本上相当于全球限量版兰博基尼啊!你说有哪个姑娘能够经得起高富帅这样猛烈的追求?

黄郭两人的家庭背景、社会地位也有很大差距。黄药师不过是民办高校医学专业毕业,略懂点医术、功夫,私人承包了一个海岛当岛主、种桃树、开农家乐,一年的收入应该有限。而郭靖是被成吉思汗选中的金刀驸马,当时蒙古可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跟现在美国的地位差不多。你说郭靖放着奥巴马的女婿不当,海归回来,去追求一个农家乐老板的女儿,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对爱情抱有不切实际幻想的男女嘉宾们,千万不要再去追求杨过小龙女那种所谓越过重重阻碍、历经千难万险、身心遍体鳞伤、彼此无怨无悔的美丽爱情。刀哥相信,搁在现代人身上,别说异地16年,就是一年见不着对方,说不定人家小孩都满月了。你小龙女没当成,当了李莫愁。最完美的爱情就应该如蓉儿那般,先搞清楚对方的性格家底和诚意、从一耍朋友就奔着结婚而去、婚后立即生一大堆孩子那种,才是稳稳的幸福。

稍有姿色的妹子们,如果你第一次就遇到了靖哥哥,不要有任何犹豫,赶紧就嫁了吧!

新闻推荐

今日历史 (2月15日)

(2月15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什么样的爱情,才是最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