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史上最大金刚”保准吓哭你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3-24 15:16   https://www.yybnet.net/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大片《金刚:骷髅岛》于今天正式公映。作为最新一部的《金刚》系列作品,大家在观看前需要知道哪些硬知识作为储备呢?

小心!大猩猩真的“好大只”

众所周知,三月的中国电影市场,“动物”当道。前有《金刚狼》《一条狗的使命》,后有《美女与野兽》。而新一部的《金刚:骷髅岛》,无疑才是最最震撼的。

据悉,影片讲述上世纪70年代,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及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散落在了岛屿各处。此时,队员们才意识到这次探险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科考任务,而是去寻找怪兽存在的证据!

据悉,这一集影片在特效方面表现出色,高约30米、重量过百吨的“银幕史上最庞大金刚”,体型是2005年登上大银幕的那一版金刚的4倍!而且,这一部《金刚》电影中,还加入了骷髅蜥蜴、食人章鱼等巨型怪物,“绝对能把人吓尿的节奏呀!”一位网友表示。也有网友直呼:“我想要奥特曼来保护我!”

别多想!跨物种的爱情真没有

犹记得,2005年,导演彼得·杰克逊版《金刚》中,金刚与美女间“跨越物种的凄美爱情”让很多观众感动落泪。当看到金刚为了女主在帝国大厦楼顶大战人类飞机,最终“壮烈殉情”的画面时,很多人看到了人性的险恶,更感受到了金刚与美女之间的“爱”。

不过,在看《金刚:骷髅岛》之前,小伙伴们可要有个心理准备了,因为尽管新版《金刚》有“手撕飞机”的桥段,但是,它无论是与女主角还是与男主角,都没有发生什么“爱情故事”。“你可以去看美女帅哥,你也可以看怪兽打怪兽,但是‘人兽恋\’的事儿,就不要想了。”一位提前看过电影的网友表示。

莫错过!双“彩蛋”比景甜更出彩

作为有中国演员出演的好莱坞大片,《金刚:骷髅岛》在中国宣传中,也突出了我们的景甜妹子。此前在《长城》中打过怪兽的景甜妹子,这次是第二次披挂上阵,变身学霸型女科学家。她表示戏里戏外都充满了惊吓,“一会儿一只虫子,一会儿一条蛇,非常惊险的拍摄但让人印象深刻。”而从看过此片的网友反映来看,景甜妹子也只能说说自己的拍摄经历了,因为“只有寥寥几句台词,镜头也少得可怜,算是个酱油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们表示,《金刚:骷髅岛》为观众准备了两个“彩蛋”,分别位于字幕之前与字幕之后。最后一个“彩蛋”暗示了巨型怪兽“哥斯拉”将回归。据悉,《金刚:骷髅岛》是“哥斯拉&金刚”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二部《哥斯拉2》与第三部《哥斯拉大战金刚》分别计划在2019年及2020年上映。届时,两大影史知名怪兽将于大银幕上一决高下,让不少影迷大呼期待。

说说金刚那些事儿

1 真实身高:

2005年版《金刚》,约7.6米。事迹:影史上头一次用数字特效打造的金刚。

1976年版《金刚》,约12米。事迹:爬上世贸双子星大厦,与人类飞机展开决战。

1933年版《金刚》,约13.85米。事迹:电影史上第一头爬上帝国大厦的怪兽。

2017年版《金刚》,约30米。事迹:起源地骷髅岛上的“守护神”,身高为历代最高(不算日本版)

2 谁是“亲娘”:《金刚:骷髅岛》是金刚系列的第八部电影,版权则来到了传奇影业的手中。至此,传奇影业成为第六家拍摄金刚电影的公司,前五个分别是雷电华影业、东宝株式会社、派拉蒙影业、德劳伦蒂斯娱

乐集团和环球影业。

3 经典桥段:

那经典的金刚在帝国大厦楼顶大战老式复翼飞机群的一幕,是导演梅里安·C·库珀在20世纪30年代初期刚开始构思电影《金刚》时,脑海中最先出现的画面。在有了这一幕景象之后,库珀才开始回过头来编写《金刚》的故事剧本。

当年电影的后半部分,一位男士排队参观金刚时向妻子抱怨:“这些票花了我20美元。”20美元现在听起来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在那个年代,尤其是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对美国人来说相当可观。据悉,1933年去看一场纽约洋基队的比赛,亲自看一眼卢·格里克(传奇棒球运动员)的表演,只要35美分。在计算了通货膨胀之后,1933年的20美元大约等同于今天的375美元。

当初,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贝拉迪诺的一次提前试映中,不少观众在观看到骷髅岛的恐怖桥段时尖叫着冲出了剧院,有的甚至还当场呕吐了。在那场戏中,金刚把四名

水手锤进了山谷里,他们很不幸地在那

里被巨型蜘蛛吃掉了。在剩下的放映过程中,留下来的观众也都在不停地抱怨这场戏太过分了。这件事随后直接导致导演库珀亲自减掉了蜘蛛吃人的戏份。

4金刚今日主要出没地济南百丽宫影城、济南新世纪影城、济南耀莱成龙影城、济南鲁信影城等全天候密集出没。 (综合)

新闻推荐

纽约设计倒U形大楼或为最长建筑

海豚偷鱼“抢饭碗”意大利渔民要罢工美国一家企业引恐慌瑞士火车脱轨致7人受伤南北极海冰面积创新低纽约设计倒U形大楼或为最长建筑2017年03月24日星期五首页上一期下一期版面导航标题导航版面概...

相关新闻:
国足赢啦!2017-03-24 00:00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史上最大金刚”保准吓哭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