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大巴黎”被法国检方盯上? 俱乐部总部、两球星住宅遭检查

来源:玉林日报 2017-05-2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5月23日电(记者 苏斌)无缘卫冕法甲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队近期成为法国金融检察部门的调查对象。多家媒体23日援引调查性新闻网站Mediapart的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总部以及队中两位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帕斯托雷的住宅当日清晨遭到调查人员的突击检查。

在一个名为“足球解密”的项目揭露顶尖球员参与资金转移以达到逃税目的的相关细节后,法国检方去年12月展开相关调查。据消息人士透露,为配合此次调查行动,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的住宅于23日早上6点左右遭法国反贪与打击金融及税务犯罪中央办公室的突击检查,同样被查的还有效力于法甲南特队的另一位阿根廷前锋萨拉。随后调查人员又赶往巴黎圣日耳曼位于王子公园球场内的总部及其设在巴黎近郊布洛涅-比扬古地区的其他办公室。

Mediapart以及一个由12家欧洲新闻机构组成的协会的调查结果显示,迪马利亚与帕斯托雷通过逃税的方式获利数百万欧元(1欧元约合7.7元人民币),涉及资金不包括效力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薪水,而是两人从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处获得的肖像权收入,因此起初巴黎圣日耳曼队并未牵涉其中。

然而就在两周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被指有逃税行为。Mediapart称,“大巴黎”于2015年8月与一家位于巴拿马、负责迪马利亚肖像权管理的公司签订合约,这份合约使“大巴黎”从有关迪马利亚肖像权的资金活动中获益,但俱乐部方面对此给予否认。这家巴拿马公司据称为迪马利亚本人所有,阿根廷球星在2013-2016年间从这家公司设在瑞士的账户中获利510万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当日晚间在公告中称,涉及两位球员合同的所有内容没有异常情况,俱乐部也会采取公开透明的方式来应对有关部门的进一步要求。

此前完成法甲四连冠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上周末落幕的2016-2017赛季联赛中不敌摩纳哥,不过“大巴黎”的赛季征程尚未完全结束,他们将于27日在法国杯决赛中面对昂热。

新闻推荐

特朗普呼吁以阿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23日电(记者刘学王博闻)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呼吁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形成联盟,共同打击中东地区的恐怖主义。特朗普当天下午在耶路撒冷以色列博物馆发表讲话,重申打击极端组织“伊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巴黎”被法国检方盯上? 俱乐部总部、两球星住宅遭检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