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韩国:可疑飞行物越境飞行遭警告射击

来源:白银晚报 2017-05-25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国际短讯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23日说,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许,韩国军方监测到可疑不明飞行物出现在韩朝边界附近的江原道铁原地区上空,韩军进行了警告射击。

联合参谋本部表示,不明飞行物跨越了韩朝军事分界线,韩方进行了广播警告,并向朝鲜一方发射了90余发子弹以示警告。

据悉,目前韩国军方还未查明这一不明飞行物的具体情况,正在对其飞行轨迹和是否为无人机进行分析。也有韩国媒体援引军方分析称,雷达显示该飞行物的飞行速度比无人机低,不排除是鸟群的可能性。(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菲律宾宣布在南部棉兰老岛等地区实施戒严我外交部:中方理解并坚定支持菲律宾政府打击恐怖主义

综合新华社马尼拉5月23日电据菲律宾媒体报道,正在俄罗斯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3日宣布在菲南部棉兰老岛等地区实施为期60天的戒严。我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4日就菲律宾南部有关事态答问时说,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可疑飞行物越境飞行遭警告射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