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秋天到,南瓜俏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13 15:49   https://www.yybnet.net/

“秋天到,南瓜俏。”眼下正是南瓜上市的季节,南瓜除了能给我们带来味觉上的享受外,还具有多种保健功效。

明目

南瓜是富含β胡萝卜素的果蔬之一,这种营养素在人体内能转化为维生素A。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研究指出,维生素A能增强眼睛在昏暗环境下的视野清晰度。哈佛大学研究显示,维生素A也能延迟视网膜色素变性所引发的视网膜功能下降。此外,维生素A还有助于形成和维持健康的皮肤、牙齿和骨骼。

护心

南瓜富含膳食纤维,对心脏很有好处。哈佛大学一项万人规模调研显示,高纤维饮食者与低纤维饮食者相比,冠心病发作风险降低40%。瑞典的一项最新研究也得出类似结论,高纤维饮食女性与低纤维饮食女性相比,患心脏病风险降低25%。

助眠

南瓜籽富含色氨酸,负责帮助人体制造血清素,这种神经递质有放松精神的作用,能缓解紧张感,同时还能改善心情,因而有助入眠。

新闻推荐

王玄策平古印度

唐初,印度半岛最强大的中印度,统一了印度半岛,建立了摩揭陀帝国,并很快与唐朝建立了友好关系。公元647年,唐太宗命王玄策为正使、蒋师仁为副使,一行三十人出使西域。篡位的新王阿罗顺那,听说大唐使节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请叫我“终结者”2017-10-13 12:12
评论:(秋天到,南瓜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