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C罗你别急梅西也百球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0-2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又战8场,在巴塞罗那主场与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比赛中,梅西迎来了自己欧战的第100个进球,成为继C罗之后史上第二位欧战“百球先生”。不过,阿根廷人只用了122场比赛就打入百球,效率超过打了143场比赛才完成100个进球的C罗。最终,巴萨也凭借梅西的进球,以3:1击败了奥林匹亚科斯队,小组赛三战全胜继续领跑。

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比赛,巴萨上半场凭借对手的一记乌龙球取得领先,但皮克在中场结束前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让比赛悬念陡增。不过,下半场第61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踢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飞快地直钻球门左角,对方门将虽勉强扑到皮球,但并不能阻止其入网。

这个进球,是梅西在欧战赛场上的第100个进球。其中,欧冠118战打入97球,欧洲超级杯4战斩获3球。在这100个进球中,梅西用左脚打入82球、右脚射入14球、头球顶入4球。而阿森纳是被梅西在欧战中进球最多的对手,总共打进过9球;之后是AC米兰与凯尔特人,分别为8球,其次是7次攻破过勒沃库森的球门。

凭借这个进球,梅西也成为了C罗之后史上第二位欧战“百球先生”,且两人均远远甩下第三名劳尔(76球)。C罗欧战迄今打入113球,比梅西多13个球。不过,梅西效率更出色,只用122场欧战就迈入百球名人堂,C罗则是143场欧战后才斩获100球。

梅西还是史上代表同一球队欧战进球最多的球员,C罗的113球中,为皇马打入97球,之后是穆勒为拜仁打入68球,劳尔为皇马打入67球。

此外,在昨晨其他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1逆转战胜里斯本竞技、曼联客场1:0小胜本菲卡、切尔西主场3:3战平罗马、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0轻取安德莱赫特、拜仁慕尼黑主场3:0击败凯尔特人、卡拉巴克主场0:0逼平马德里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0:2不敌巴塞尔。 综合

新闻推荐

羽联最新排名——林丹第三谌龙第六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五个单项前十变化不大,国羽依然占据混双前两位。男单方面,丹麦选手阿塞尔森、韩国选手孙完虎依旧占据排名前两位,林丹和石宇奇分列第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罗你别急梅西也百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