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意外出局 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1-15 10:35   https://www.yybnet.net/

布冯等老将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11月13日在意大利米兰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4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队以0:0与瑞典队战平,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在过去20届世界杯正赛中,意大利参加了其中的18届,除了第一届未参加之外,预选赛出局只有1次,时间可以追溯到1958年。自从1958年之后,意大利连续参加了14届世界杯,如今这个连续参赛纪录也要作古了。

现任主帅文图拉是在2016年欧洲杯后,接替孔蒂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早在预选赛小组赛中,由于球队表现不佳,文图拉就饱受批评,此次附加赛的表现更是让无数人失望。本场比赛中,计划换人的文图拉曾要求德罗西起身做准备活动,却遭拒绝。当时德罗西愤怒地回应主帅,“我们不是要一场平局,我们要赢球!”

确定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还有2个月就要迎来40岁生日的意大利队长布冯在接受采访时潸然泪下,表示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实在太过遗憾。布冯同时表示,自己将和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德罗西等一道从意大利国家队退役,“很遗憾,我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让我们无缘晋级世界杯。我想要拥抱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德罗西,感谢那些和我们在一起的球员们。”

外援太多抢了本土球员的机会

意大利的顶级俱乐部充斥了太多的外援,并没有给本土球员足够的机会,不再有传统的意大利硬汉。因莫比莱、贝洛蒂、维拉蒂,这些所谓的明星球员,遇到二流的瑞典队,却只剩挨打的份儿。

20年前参加世界杯附加赛,意大利队有维耶里、皮耶罗、因扎吉、卡纳瓦罗、内斯塔,老马尔蒂尼甚至连佐拉都可以放弃,巴乔也在“被考虑边缘”。但看看如今文图拉麾下,因莫比莱的联赛高产刷的是弱队的数据,贝洛蒂灵光一现再无回响,原地踏步的维拉蒂让人无限怀念皮尔洛。

选择文图拉,意大利足协原意是因莫比莱、贝洛蒂都曾是他的弟子,带起来顺手,可只拿过意丙冠军的老帅撑不了大场面。阵型摇摆不定从424革新再回到孔蒂留下的352;战术缺乏整体性,附加赛首回合,前锋因西涅居然打了后腰,因莫比莱和埃德尔被安排和高大的瑞典后卫争抢第一落点。

意大利足球是战术强者的代表。但人穷志短,意大利足协的糟糕战略,如今动摇了蓝军的根基。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各国快推无人驾驶测试场

图为谷歌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正在其测试场中按照自动导航的指示行驶。最近几年,无人驾驶快速发展,无论是汽车巨头还是科技公司都纷纷进入无人驾驶领域,力争以新技术在这一领域内占据一席之地。然而,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意外出局 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