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阿根廷潜艇仍然失联艇内氧气理论上已经耗尽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24 15:04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15日,“圣胡安”号在距离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大约430公里的南大西洋海域失联。法新社报道,潜艇舱内氧气理论上于格林尼治时间22日7时30分(北京时间22日15时30分)耗尽。

虽然这艘潜艇携带的食品可供44名艇员维持大约90天,但是,如果潜艇一直待在水底下,氧气理论上只够7天之用。

阿根廷海军说,“圣胡安”号完成例行任务后,从南美大陆最南端附近的阿根廷乌斯怀亚市北上,原定20日抵达马德普拉塔基地。途中,潜艇报告供电系统故障,随即受命以最短路线返航,却从此失去联络。

美国、英国、法国、巴西、智利等9个国家出动人力物力,协助阿根廷开展大规模搜救,投入10多架飞机和10多艘舰船。

尽管阿根廷海军表示,潜艇的氧气供应实际上可能支持更长时间,但是艇员家属担心亲人生还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他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差,”海军心理专家维克托·胡戈·迪加说。 (新华社)

新闻推荐

蛊骨母爱如歌古初淑珠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以“讲故事的人”为题在瑞典学院演讲厅对全球发表45分钟的演讲。演讲中,他首先深情回忆了母亲:“我此刻最想念的人,我的母亲,你们永远无法看到了。我获奖之后,很多人分享了我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根廷潜艇仍然失联艇内氧气理论上已经耗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