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搏命之夜,只为你而战 □邢成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1-24 18:29   https://www.yybnet.net/

时尚界时常刮起复古风,美其名曰昨日重现。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的欧冠赛场上,众多豪门也实力演绎昨日重现。皇马重现卫冕冠军的辉煌,C罗和本泽马雄起上演大屠杀;利物浦仿佛又经历一次伊斯坦布尔之夜,只不过这次幸运的不是他们;而原本寄希望于复仇的多特蒙德再度马失前蹄,目送热刺坐稳小组头名交椅。

在和希腊人竞技进行次回合交锋之前,皇马近期过得并不顺利,最近一个月他们西甲赛场输给升班马赫罗纳,马德里德比以平局收场,在欧冠赛场一平一负被热刺“收拾”。曾经令全世界闻风丧胆的BBC组合进球数非常尴尬,三个人加起来都没达到6个!这场欧冠是他们的正名之战,在遥远的塞浦路斯,C罗和本泽马双双梅开二度,莫德里奇世界波破门,纳乔也攻入一球,皇马状态回摆6:0横扫希腊人竞技,提前一轮晋级欧冠16强。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后,C罗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保持这样的杀伤力,皇马球迷就有理由相信球队可以成功卫冕欧冠冠军!

利物浦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也非常具有戏剧性,昔日欧联杯决赛的死对头换到欧冠赛场,一开始利物浦先声夺人,上半场菲尔米诺两射一传,马内头球破门,在3:0取得领先之后,不少球迷已经觉得这场比赛不再有悬念了。然而下半场塞维利亚重现了利物浦伊斯坦布尔之夜般的表现。巴内加助攻本耶德尔为主队扳回一球,莫雷诺送点,本耶德尔点射破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吉多·皮萨罗一锤定音。最终,利物浦客场3:3战平塞维利亚,没能提前一轮收获出线权。赛后,球迷都在讨论塞维利亚是如何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迸发出惊人战斗力的?西班牙的《阿斯报》给出了答案,原来主帅贝里佐在中场休息时宣布自己罹患癌症,并表示下半场很可能是他执教塞维利亚的最后半场比赛。因此,球员们在下半场为了主帅而搏命,师徒情谊让人感动。中场大将巴内加则表示:“我们告诉自己,我们只要敢做,就能做到。我们要永远为了球迷和教练而战。”

另一场关键战中,多特蒙德主场迎战热刺,奥巴梅扬的复出,热刺在英超赛场对阵阿森纳的完败都让球迷为多特蒙德获胜增添了信心。然而多特蒙德却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上半场比赛,奥巴梅扬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凯恩、孙兴慜先后破门完成逆转,最终,多特蒙德主场1:2不敌热刺,提前1轮小组出局。热刺则继续力压皇马获得H组头名,提前一轮成功晋级,最后一轮比赛他们面对希腊人竞技只要打平即可锁定小组头名,这对于16强赛的抽签分组无疑是个好消息。

新闻推荐

一年里被解雇三次 前阿根廷主教练巴乌萨的处境有点尴尬

巴乌萨难有作为对于阿根廷前主帅巴乌萨而言,2017年绝对不堪回首。在短短7个月时间内,巴乌萨竟然三次遭到解雇。在先后离开阿根廷和阿联酋后,巴乌萨如今又被沙特队解雇。在马尔蒂诺辞去阿根廷主帅一...

相关新闻:
手游女玩家们2017-11-24 16:20
猜你喜欢:
评论:(搏命之夜,只为你而战 □邢成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