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意公司首次获得阿石油特许经营权 时限为40年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1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迪拜3月12日电(记者 苏小坡)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11日晚宣布,与意大利埃尼公司签署协议,埃尼获得阿布扎比两块海上油田的股权和40年的特许经营权。

根据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发布的声明,埃尼为获得乌姆谢夫和纳斯尔海上油田的特许经营权支付了21亿迪拉姆(1美元约合3.67迪拉姆)的参与费,获得10%的股权;为获得下扎库姆油田的特许经营权支付了11亿迪拉姆,获得5%的股权。

“这是意大利能源企业首次获得阿布扎比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特许经营权。”声明说。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尔坦·贾比尔表示,与埃尼及其他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将使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能够加速增长,增加收入并改善整个上游价值链的整合。

当天,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和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共同出席了在阿布扎比举行的签字仪式。

上个月,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日本国际石油开发公司和西班牙石油公司牵头的财团也分别获得了阿布扎比海上油田不同区块的股权和特许经营权。

新闻推荐

海外订单纷至沓来马钢热轧H型钢首次出口哥斯达黎加马钢热轧

本报消息记者廖岚钧通讯员程斌报道3月10日,马钢长材事业部大H型钢分厂精心组产的389吨美标W21系列优质出口材顺利下线。这是马钢首次出口中北美洲哥斯达黎加的结构用钢材。近日,这批产品将陆续发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移动的书籍2018-03-13 00:00
评论:(意公司首次获得阿石油特许经营权 时限为40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