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叙利亚停火未实现美国威胁“准备行动”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3-1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12日指认俄罗斯在执行叙利亚东古塔地区停火决议方面“不作为”,说美方已向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提交新的停火决议草案。

英国、法国同样向俄罗斯施压。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回应,叙利亚全境“立即停火”不现实,美方及其盟友不应坐而论道。

黑莉12日说,安理会两周前通过敦促叙利亚全境停火的协议已经“失效”,“没有停火。(巴沙尔·)阿萨德政权、伊朗和俄罗斯持续对他们的政治敌手发动战争”。

黑莉警告,“如有必要,美国仍会行动”,以结束叙利亚发生的化学武器攻击和人道主义灾难。“那不是我们更喜欢的方式”,但美国曾经且准备好再次采用那种方式。

美方代表向安理会提交一份新的决议草案,敦促叙利亚立即停火。

安理会2月24日通过停火决议后,叙利亚没能实现全境停火。2月27日起,叙政府军和俄军在东古塔的军事行动每天“人道间歇”5小时,但头一天,停火未满5小时,东古塔就响起炮声。

新闻推荐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日前表示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日前表示,俄军工体系已准备好量产俄最新型重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13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尼泊尔飞机起火事故中遇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利亚停火未实现美国威胁“准备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