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特朗普和金正恩将在哪会面?蒙古媒体:八大理由选择乌兰巴托

来源:环球网 2018-03-14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据环球网报道,蒙古国多家主流媒体12日发表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地点可能选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的消息。文章列举了选择乌兰巴托的八个理由,如蒙古国奉行中立外交政策、蒙古国与朝鲜和美国的关系都很好、蒙古国具备组织类似双边会谈的经验等。蒙古国前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9日曾发布一条推文,建议特朗普与金正恩会面地点选在乌兰巴托。

蒙古国与朝鲜一直保持着传统友好关系。在蒙朝建交70周年之际,今年2月初蒙古国对外关系部长朝格特巴特尔访问了朝鲜。蒙古国与美国的关系也颇为融洽。蒙古国总统网站12日发布了巴特托勒嘎总统去年12月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全文,请求特朗普为蒙古国公民提供免除签证待遇,另外为蒙古国提供经济帮助,并称美国是蒙古国经历27年民主道路历程中可信赖的 “第三邻国”。特朗普回信称,很荣幸成为蒙古国信赖的“第三邻国”,并邀请巴特托勒嘎总统适时访问美国。

(原题为:《特朗普和金正恩会面选在乌兰巴托?蒙古主流媒体说很可能……》)

新闻推荐

尼泊尔飞机起火事故中49人确认死亡 一名中国乘客遇难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13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尼泊尔飞机起火事故中遇难。中国使馆获悉相关报道后,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派人赶赴事故现场。经向尼泊尔外交部确认,此次失事航班上有一名中国公民。尼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和金正恩将在哪会面?蒙古媒体:八大理由选择乌兰巴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