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银联卡五一出境游全攻略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4-26 01:16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你是否还在犹豫假期短暂的时光该如何度过?你是否想要追寻诗和远方却又害怕把时间消磨在漫漫路途中?这个五一银联为你献上独家出境游攻略,广泛地受理网络与便捷的线上预订服务,让你说走就走,“快闪”出发,多元的用卡场景与地道的专属优惠,让你入乡随俗,“慢行”品味!无论是想拖家带口全家出游还是自由徜徉的自驾越野,亦或是和朋友结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这里都能找到你要的银联卡专属优惠!    

全家出游好时节 行前别忘看攻略

怎样才能度过一次放心、舒心、省心的出境游呢?首先当然是带好你的银联卡,然后你需要在线提前预定出境游机票和酒店,确保出行畅通,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用银联信用卡在全方位服务在线旅游网站亿客行Expedia预订酒店还可享9%优惠。世界那么大,如果你还没想好五一带家人到哪里看看,不妨先来看看银联给你推荐的路线吧。

银联推荐:全家出境游节奏以休闲为主,不妨登上游轮慢生活;可以逛逛全球知名免税店,一站式搞定全家需求;也别忘了机场贵宾厅——给老人小孩舒缓长途飞行的疲惫。即日起至2018年6月27日,银联卡持卡人登上中国出发的皇家加勒比游轮旗下的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和海洋航行者号,用银联卡关联船卡有WIFI套餐立减、体检中心折扣、免费碰碰车等惊喜礼遇。更有用卡奖励等你来拿!更多优惠详情可关注“银联国际”微信公众号。

自驾租车无界限 专属礼遇送给你

如今自驾游成了很多旅行爱好者的选择,一路走走停停体味不一样的风土民情,境外自驾游是慢行游览的好选择,驾驶工具的选择很重要,记得要选国际知名、品质保证的租车公司哦,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银联卡持卡人在 Hertz美国/泰国/澳大利亚门店预定租车,可免费办理中国驾照英文翻译件;这些门店还提供包括租车最高85折、连租7天可享周租价免1天等专属折扣礼遇。这个季节自驾游最好的选择在哪呢?来看看我们给你准备了哪些好去处吧。

银联推荐:自驾游对体力要求较高,在美国、泰国、澳大利亚等自驾游胜地,银联卡为你准备了各式美食优惠,味蕾盛宴带来能量!在纽约,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银联卡持卡人能在好湘聚、新木兰海鲜大酒楼、朵颐食府等近百家美味餐饮商户臻享美食盛宴。在泰国,银联卡持卡人在素万那普机场指定餐厅、Nara Thai Cuisine、Sra Bua by Kiin Kiin、Niche和炭火等热门餐厅也能获得不同力度的优惠。在澳大利亚,即日起至2018年9月19日,银联卡持卡人在南半球最大海鲜市场悉尼鱼市消费满500澳元可得葡萄酒一瓶。更有银联卡退税服务为你解决退税烦恼。

结伴出游舒心玩 刷卡立减还返现

旅行中最重要的是开心,在不同的地方见过了不同的风景,品味不一样的历史文化,和朋友和恋人结伴来一场专属旅行,去了解一个异域城市古老的故事,去挑战自己从未挑战过的旅游项目,留下你们特别的回忆。当然旅途中必不可少的是一路买买买,在这里银联为你甄选了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万家商店,带来“低至7折”的环球优惠,银联高端卡持卡人还能享受到更多“食、购、住、玩、游”精选优惠。

银联推荐:想要去了解一个城市,当然是先从博物馆开始,在荷兰,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银联卡持卡人在梵高博物馆礼品商店消费,可获赠一条装饰有梵高作品的精美钥匙链。在俄罗斯,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银联卡持卡人在彩蛋博物馆内购门票、咖啡厅刷卡和纪念品店购物有9折优惠。还在担心旅游买买买之后要吃土吗?银联“优计划”专属电子优惠券,刷卡立减,还有境外刷卡返现活动帮你“节后重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持有银联标识的龙卡信用卡在境外线下刷卡,每卡每月通过银联清算网络满6笔且每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银联清算网络当月境外消费总金额8%的返现奖励!(每持卡人每月最高奖励600元人民币,活动期间限享2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优惠详情,可关注“银联国际”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成品油价面临上调此次调整幅度或将创年内新高

本报4月24日讯(记者王鹏淇)本周四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再度开启。据多家研究机构判断,本轮限价上调已不可逆转,且上调幅度可能创年内新高。由于“五一”假期将至,市民出行成本也将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银联卡五一出境游全攻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