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江湖儿女》戛纳首映后赢得好口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5-16 15:33   https://www.yybnet.net/

第71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角逐已进入下半场。截至14日,主竞赛单元的21部影片已展映13部。中国导演贾樟柯作品《江湖儿女》首映后赢得很好口碑,女主角赵涛也被视为最佳女主角奖热门人选。

《江湖儿女》在首映前就被法国《电视、广播和电影》周刊评为“最受期待的主竞赛单元影片之一”,放映后得到媒体一致称赞。英国《每日银幕》杂志说,贾樟柯通过一个刑满释放的女人的经历探究了中国的发展,用史诗般的爱情故事折射出21世纪中国的快速变化。法国《世界报》说:“影片荡气回肠,充满诗意,隐晦又明亮,将成为他最伟大的作品之一。”法国文化广播电台网站高度评价赵涛的表演,认为她很可能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根据《每日银幕》在其戛纳电影节专刊《银幕》的打分,《江湖儿女》和波兰影片《冷战》均获2.9分(满分为4分),并列第二。法国新浪潮运动旗手之一的让-吕克·戈达尔的新作《影像之书》以3.0分暂时领跑。

《银幕》的评分不能决定戛纳电影节各大奖项归属,但它是媒体预测奖项的重要参考。(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那边庆祝迁馆这边拼死抗争

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14日正式在耶路撒冷开馆。当天,巴勒斯坦多个城市爆发抗议示威,抗议者与以军发生冲突,造成58名巴勒斯坦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人生有配额2018-05-16 00:00
评论:(《江湖儿女》戛纳首映后赢得好口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