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美虐童嫌疑人再添罪状他们正训练“校园枪手”?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8-10 13:38   https://www.yybnet.net/

5名受到在美国新墨西哥州虐待11名未成年人指控的嫌疑人8日再添罪状。检方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他们正训练这些少年儿童使用武器,以期在校园制造枪击事件。

主要嫌疑人西拉杰·伊本·瓦哈吉同时受到从佐治亚州绑走亲生儿子阿卜杜勒-加尼的指控。警方6日发现一具疑似失踪男童的遗体,当天是阿卜杜勒-加尼4岁生日。

11名少年儿童受虐待

路透社8日报道,瓦哈吉去年12月从佐治亚州家中绑走自己的儿子,促使美国警方展开全国搜捕,3日突击搜查位于新墨西哥州小镇阿马利亚一处简陋的院子。

11名年龄1岁至15岁的少年儿童获救;他们当时衣衫褴褛,似乎数天没有进食。警方已将他们置于保护性监管。

瓦哈吉和名为卢卡斯·莫顿的男子以及3名女性被捕,面临11项虐待儿童重罪指控。5名被告在8日的传讯中均辩称无罪。警方推断,3名女性为11名未成年人的母亲,其中两名女性姓瓦哈吉。

阿马利亚镇位于新墨西哥州与科罗拉多州交界地带。院子位置偏远,肮脏破败、缺水缺电,院中只有一些小型拖挂房车。

美联社报道,莫顿在院子附近拥有大片土地,但嫌疑人选择在其他人的土地上建起院子。住在附近的41岁汽车修理工泰勒·安德森说,嫌疑人去年12月来到阿马利亚,当时他们手头宽裕,足够买食物和建筑材料。安德森帮忙安装过太阳能面板,此后逐渐不再往来。

安德森在警方搜查后进入院子,对这里数月来发生的变化“目瞪口呆”。

阿马利亚镇所属陶斯县的治安官杰里·霍格雷夫上周末将嫌疑人称为“极端分子”,但7日拒绝向媒体记者解释作此称呼的原因。霍格雷夫说,佐治亚州探员向他发送的一则短信促使陶斯县警方搜查这个院子。

短信来自第三方,内容是:“我们快饿死了,需要食物和水。”

训练孩子用突击步枪

检方8日提交的法庭文件包含一名获救儿童养父母的证词,说瓦哈吉等嫌疑人“训练这个孩子使用突击步枪,为今后的校园枪击作准备”。霍格雷夫说,警方在院子内发现射击训练器具和突击步枪等武器。

法庭文件显示,院子内“到处是易让人绊倒的障碍物、竖起的带钉子的木头、碎玻璃、瓶子和壕沟”。检察官蒂莫西·哈森要求全部嫌疑人不准保释。

然而,被告的公设辩护人亚历山大·哈斯蒂奇认为,相关指认缺乏证据,他相信检方无法确保养父母的证词可信。

瓦哈吉同时受到从佐治亚州琼斯伯勒家中掳走亲生儿子的指控。佐治亚州警方发出的逮捕令显示,39岁的瓦哈吉告诉男童生母,他需要给孩子“驱魔”,之后便带着儿子一去不返。

孩子的生母说,阿卜杜勒-加尼出生时因缺氧和供血不足留下后遗症,无法行走,认知迟缓,需要密切照看。

法新社报道,警方在救出11名少年儿童的首次行动中未发现阿卜杜勒-加尼的行踪。他们审问嫌疑人,再次搜查定居点时发现一具男童遗体。

霍格雷夫说,警方6日发现遗体,“就在阿卜杜勒4岁生日当天”。遗体身份正在确认中。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谁之过?西班牙战机在北约训练中误射导弹

西班牙国防部8日说,一架“台风”战斗机在爱沙尼亚空域训练时误射一枚导弹,未造成人员伤亡。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报道,这架西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8年致死108人2018-08-10 10:01
评论:(美虐童嫌疑人再添罪状他们正训练“校园枪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