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瑞典文学院性侵丑闻主角涉对多人性侵 检方提出实刑3年

来源:中新网 2018-09-25 14:55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4日,瑞典斯德哥尔摩,瑞典文学院性侵丑闻“主角”阿尔诺(Jean-Claude Arnault)现身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出席有关其性侵丑闻的最后一场听证会。  视觉中国 图

中新网9月25日电,据《欧洲时报》报道,9月24日,瑞典检察院提出判处瑞典文学院性丑闻“主角”阿尔诺(Jean-Claude Arnault)3年实刑的要求。据报道,阿尔诺今年72岁,是法国人,涉嫌在近10年的时间里,对多名女性进行性侵。

2017年11月,瑞典当地一家媒体披露了18位女性的匿名指控,她们表示,曾经受到阿尔诺的性骚扰。9月19日,他因涉嫌对同一人2次实施强奸,在斯德哥尔摩法院首次出席非公开庭审。

据报道,阿尔诺的妻子是瑞典文学院院士、诺贝尔文学奖评委,该事件直接导致今年诺贝尔文学奖停发。

在闭门庭审期间,阿尔诺一直声称自己清白,但这似乎并未说服法官。检察官担心阿尔诺可能出逃国外,要求法院在最后判决之前对他进行暂时监禁。法庭因为受害人对其“严重”的指控,对他宣布暂时监禁。

(原题为《瑞典文学院性侵丑闻主角涉对多人性侵 被求刑3年》)

新闻推荐

兴业银行携中国国旅推出 欧洲申根签证特色服务

近日,兴业银行在北京举行“寰宇人生相约意大利暨兴业银行与中国国旅‘红毯\’项目启动仪式”,宣布与中国国旅联合推出申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瑞典文学院性侵丑闻主角涉对多人性侵 检方提出实刑3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