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伊朗石油部长:除韩国外没有其他国家停购伊朗石油

来源:海外网 2018-09-25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海外网9月25日消息,美国今年5月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宣布对伊朗重启制裁,然而到目前为止,此举似乎并未对伊朗的石油出口造成很大影响。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除韩国以外没有其他国家停止购买伊朗石油。他还表示,美国的制裁不能使伊朗的原油出口量降至零。

据土耳其广播电视公司(TRT)25日报道,参加在首都德黑兰举办的石化产品展会的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Bijan Namdar Zanganeh)对有关美国制裁措施及伊朗石油销售情况发表了相关声明。

赞加内指出,韩国近3个月以来没有从伊朗购买石油,除韩国以外没有其他国家作为伊朗的顾客而停止购买伊朗石油。他于24日表示,从长期来看,美国的制裁压力并不能使伊朗的原油出口量降至零。从短期来看,这是个“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赞加内还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产油大国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周日(23日)的会议结果表示欢迎。尽管特朗普呼吁降低油价,但该会议最终没有做出增加石油产量的相关决定。“没有哪个国家对特朗普做出积极的回应”,这可以被认为是美国总统的“重大失败”,赞加内说。

据此前报道,伊朗石油部23日发表声明,确认韩国已经完全停止进口伊朗石油。韩国成为自美国威胁将在11月重启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后,第一个把对伊朗石油进口量降至零的国家。

(原题为《伊朗石油部长:除韩国外没有其他国家停购伊朗石油》)

新闻推荐

兴业银行携中国国旅推出 欧洲申根签证特色服务

近日,兴业银行在北京举行“寰宇人生相约意大利暨兴业银行与中国国旅‘红毯\’项目启动仪式”,宣布与中国国旅联合推出申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朗石油部长:除韩国外没有其他国家停购伊朗石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