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超燃励志职场路 华尔街女神(11)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0-13 03:43   https://www.yybnet.net/

□【美】莫琳·雪莉著李娟译

爱德华大受困扰,第二天给我打了电话。

“我不敢相信你得为那样的混蛋工作。”接着他要求我把这次饭局事件上告给人力资源部经理。

“你是认真的?”我大笑问。

“这难道不让你困扰吗?”他问。

“困扰我?谁关心它是否令我不安?任何归档的报告都会立即回到西蒙手里。米歇尔周一就会被解雇。”

米歇尔现在在对桌边人说:“他给我最后一笔奖金时顺带送了我一对钻石耳环。我表现得很大度,因为我只要一翻脸就会丢掉饭碗,但我该怎么处理这种状况呢?”

接着开口的是维奥莱特·霍斯:“你接受了格林送给你的钻石耳环?你疯了吗?”

“我还能怎么办?”

“你和他好上了?”艾米直截了当地问。

“什么?没有!”米歇尔说,但脸红了。

“你有。”艾米不依不饶。

“她没有。”我说,“我有切实的证据,西蒙甚至都没有正式提出过。”

“何谓证据?”爱丽丝问,一脸惊恐。

“男人高兴过头时我脑子里都会响铃。这通常意味着他们要么是做成了一笔生意,要么就是和妻子之外的女人发生了关系。而西蒙兴奋度不够,不足以为任何事丧失理智。我们能继续吗?”

米歇尔朝我抛来感激的一瞥,桌边人陷入了沉默,支持队伍在等着下一个分享者。我讨厌这种事。

维奥莱特清了清喉咙,她还没有开口我就知道她要把我推到风口浪尖。

“贝尔在这里让我很不舒服。”她说。

闻言,大家都扭头盯着我。我当初也许对她的今后工作有所隐瞒,但我知道,身高一米六五,站在沃顿商学院会议室的维奥莱特是我们所需要的,她很坚强。透过一个人的额头就能看清他的某些真实面貌,维奥莱特工作能力强是事实。

“回到我在二○○四年面试的时候,”维奥莱特继续道,“只要是能看得懂资产负债表的人都能找到工作。主动权掌握在我手里。事业上我有许多选择,但贝尔给了我一种错觉,好像在费金·迪克逊里,事业发达、身居管理层的女人一抓一大把。”

维奥莱特来纽约面试的时候,我安排和六名总经理面试来评估她。我亲自把她的简历资料发给了面试官,并告诉他们每一个人:这个女人是我们应该雇用的。

我:“这是一份沃顿商学院女人的简历。我们真的有意向雇用她。”

他:“她长得怎么样?”

我:“她在商业房地产领域干了四年,然后重新回到了商学院。她知道怎么做成一笔生意。”

他:“她单身?”

我:“她是她们会计班第一名。”

他:“聪明能干。我喜欢女孩身上的这种特质。”

我:“我相信她是个完全成熟的女人,她上午十一点到。”

几天后,带着维奥莱特在交易室转时,我感到一拨眼球在尾随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她完成最后的面试时,我拿起最后一个面试她的那个男人给她的评价。

“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睡她。”这位资本市场合作伙伴以此作为对她的评价的标题。我双眼从他的笔记扫到他那中年发福、汗腻腻的脸上,再到他光秃秃的脑门儿,然后倒过来再扫视了一遍,希望能用眼神告诉他,我肯定维奥莱特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销魂的爱。

“你母亲看到这个肯定会很为你自豪。”我走开时说。

维奥莱特对全桌人说:“是后来,在我得到这份工作之后,我才在自己的档案里看到,有个混蛋实际上在我的简历最顶上画了我的胸。直到那时我才去找了贝尔对峙。”

“没有谁能看得出那是你的胸。”我插嘴道,“也许它们不过是随便涂画的波特罗(哥伦比亚艺术家)素描——”

新闻推荐

土将与沙特联合 调查记者“失踪”事件

据新华社安卡拉10月12日电(记者施春秦彦洋)土耳其总统顾问及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11日晚说,应沙特阿拉伯方面要求,土耳其和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燃励志职场路 华尔街女神(11))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