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博尔特足球比赛正式首秀梅开二度他靠什么进球?当然是速度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3 05:31   https://www.yybnet.net/

博尔特庆祝进球。百米飞人博尔特试训于澳超联赛中央海岸水手队,在12日的一场友谊赛中,博尔特得到首发登场的机会。这也是飞人转行当足球运动员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博尔特表现极为亮眼,梅开二度并屡次威胁对手球门。这两粒进球也开启博尔特个人足球生涯的良好开端。

博尔特一直有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作为田径史上最伟大运动员,退役之后,博尔特就开始了足球训练,尽管他已经32岁,但他仍渴望踢上职业联赛。目前,博尔特在中央海岸水手试训,能否尽快进球,对他留队至关重要。

12日的热身赛,博尔特终于爆发了,第一球,博尔特接到队友传球,他把球带到禁区,随后在对手后卫的防守下闪开角度,一脚低射破门,时间是第55分钟。进球之后,博尔特做出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他的这粒进球将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展示给了世人,从对手的背后启动,光速超车,横向拉开距离,抬起左脚顺势射门,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并利用了自己的速度优势。

事实上,博尔特此前代表中央海岸水手队踢过比赛,在今夏的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博尔特仅仅踢了20分钟就因为体力不支下场。随后,博尔特针对自己的状况,努力提高体能与足球技巧,同时队内主帅以及队友帮博尔特“开小灶”,让博尔特的水平得到迅速提高,并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在职业比赛中取得两粒进球,让博尔特的足球生涯开了一个好头,更有不少球迷认为即使国足队员也不见得比博尔特的水平高到哪儿去。要知道,博尔特曾经是称霸田径场的世界飞人,足球完全是他儿时的梦想,真正得到系统化的训练是在退役以后。

澳足协之前表示,32岁的博尔特能够在12日的热身赛中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将是他力争打动教练组、获得澳超职业合同的一次绝好机会。如今,博尔特在比赛中大放异彩,梅开二度,相信“牙买加飞人”这样的表现足够让球队管理层心动,博尔特或也将完成华丽的转型。(综文)

新闻推荐

朝鲜赠送韩国丰山犬将入住青瓦台

朝方在日前结束的“文金会”上向韩方赠送一对丰山犬作为礼物。丰山犬是一种知名猎犬,主要产自朝鲜等地。这对儿丰山犬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尔特足球比赛正式首秀梅开二度他靠什么进球?当然是速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