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欧罗巴联赛综合 阿森纳、切尔西提前出线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1-1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11月8日电 2018-2019赛季欧罗巴联赛8日结束小组赛第四轮较量。E组的阿森纳队主场0∶0闷平最后时刻十人作战的葡萄牙体育队,L组的切尔西队客场以1∶0小胜鲍里索夫队后收获四连胜,两支英超劲旅提前两轮晋级32强。

阿森纳首发前锋维尔贝克上半场在一次争顶过后疑似脚踝严重受伤,被奥巴梅扬替换下场。第87分钟,葡萄牙体育的球员马蒂厄背后放倒即将形成单刀之势的奥巴梅扬,直接被出示红牌罚出场外,不过人数处于劣势的他们还是顶住阿森纳最后时刻的猛攻,从客场带走一分。

此战过后阿森纳积10分,领先葡萄牙体育3分。由于本轮前连输三场的卡拉巴克以1∶0小胜沃尔斯克拉,最近15场保持不败的阿森纳还是提前小组出线。

在与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尽管切尔西上半场控球率超过70%,但他们临门一脚总是欠缺火候。僵局在第53分钟被打破,切尔西前锋吉鲁接到埃莫森的传中球,前点头球攻门得手,结束本赛季11场比赛的“进球荒”。主队则着实有些不走运,三次击中门柱或横梁。

切尔西目前1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积12分提前出线,不过维迪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以1∶0小胜塞萨洛尼基,积分升至6分,“蓝军”还未锁定小组头名。

H组争夺中,拉齐奥依靠帕罗洛与科雷亚的进球,主场以2∶1击败马赛,绍维恩为马赛扳回一球。法兰克福客场以3∶2险胜塞浦路斯的阿波罗利马索尔。四战全胜的法兰克福与积9分的拉齐奥携手出线,而上赛季欧罗巴联赛亚军马赛仅积1分,惨遭淘汰。

此外,A组的勒沃库森与苏黎世以及D组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也提前锁定32强席位。

身处F组的AC米兰客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仍落后对手一分。J组的2014至2016年三连冠得主塞维利亚一度浪费掉两球优势,但凭借巴内加最后时刻的点球,还是以3∶2击败土耳其的阿克希萨尔市队。G组上演一场进球大战,莫斯科斯巴达克三度落后又三度追平,并最终以4∶3险胜由英格兰前球星杰拉德执教的流浪者。

新闻推荐

约瑟夫·穆切鲁 信息贫穷比财务贫穷更可怕

肯尼亚信息通讯和技术部部长约瑟夫·穆切鲁在闭幕式致辞,他说:“世界互联网大会让我们有很多哲学思考,探讨技术如何支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游荡者》2018-11-10 00:00
评论:( 欧罗巴联赛综合 阿森纳、切尔西提前出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