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欧洲开启冬季购物优惠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1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还有一些旅游达人看好了年终打折季前往欧洲购物和旅游最划算。节日前,欧洲各大百货商场都开始有折扣活动,节日过后,更是欧洲真正的打折开始,不管是街头潮流品牌还是奢侈品牌都开始进入降价狂欢。

对于喜欢扫货的游客来说,法国、意大利这两个欧洲最为代表的奢侈品购物地,最受游客欢迎。

■扫货建议

意大利的佛罗伦萨除了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还是意大利北部知名的购物圣地,据说不少法国人和德国人翻过阿尔卑斯山来淘货。 TheMall是由十几幢独立建筑组成的商业区,我们耳熟能详的意大利经典品牌几乎一应俱全。

米兰被称为“世界时尚之都”,位于市中心的黄金四角区就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购物天堂,它由蒙提拿破仑街、圣安德列街、史皮卡大道和鲍格斯皮索大街组成。几乎所有的世界顶尖名牌均能找到。古典华丽的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也非常值得去。马堤欧地大道则是购买中高档商品的天堂,价格相对而言比较平民化。

■旅游攻略

旅游达人建议,米兰的象征——米兰大教堂一定要去,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也是规模仅次于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的世界第二大教堂。意大利歌剧闻名遐迩,不妨到被称为“歌剧之麦加”的斯卡拉歌剧院里,观赏一场无与伦比的意大利歌剧。

米兰较为著名的美味菜肴有面包粉烤牛肉片、浓味蔬菜炖牛骨、蔬菜猪油浓汤、米兰烩饭等。

新闻推荐

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与精神分裂风险有关

新华社悉尼电一项由澳大利亚和丹麦研究人员合作完成的最新研究说,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会显著增加成年后患精神分裂症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河床捧起解放者杯2018-12-11 01:37
评论:(欧洲开启冬季购物优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