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冒充王子 纸醉金迷他骗了澳大利亚政府一个亿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一男子多年来冒充塔希提王子,靠着坑蒙拐骗拿到了1600万美元的资金(约合人民币1亿元)过着纸醉金迷的土豪生活(见图),后来被关进监狱。近日他还声称自己是个政治犯,在监狱里改造得很好是时候被释放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新西兰男子约瑟夫·巴罗被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局雇佣后成为财务主管,结果他在任职的四年间通过诈骗一共盗取了1600万美元的资金。

约瑟夫·巴罗在布里斯班的拘留中心写信抱怨说自己两次申请保释都被驳回。他认为要不是自己犯下的是反政府的罪行,早就可以回家了。

据报道,2004年约瑟夫·巴罗进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局工作,当时他拿着的是一份假的法律学位,而且很快就升职为单位的财务主管。接下来的几年里,约瑟夫·巴罗一直谎称自己是王室成员并开始挪用公款,他刚开始的时候还只是通过小额转账将慈善资金转入自己的银行账户。屡次得手并没有暴露后,约瑟夫·巴罗的胆子越来越大,最后开始将大笔公款转入自己的账户。

直到2011年昆士兰州卫生局发现有1100万美元的资金被盗,澳洲当局才开始怀疑上监守自盗的约瑟夫·巴罗。

在被捕之前,约瑟夫·巴罗还告诉朋友说自己有波利尼西亚王室血统,是塔希提王子。因此很多朋友对约瑟夫·巴罗纸醉金迷的土豪生活才会不起疑心。

约瑟夫·巴罗被判入狱14年。据悉,为了保释,他现在已经花了纳税人的资金13万美元。

新闻推荐

画事 | 伦勃朗藏在“观看之道”里的绘画秘笈

2019年是荷兰知名画家伦勃朗逝世350周年。那些优秀的前辈们虽然不断地在解决如何向油画“真实”迈进的问题,但似乎却又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冒充王子 纸醉金迷他骗了澳大利亚政府一个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