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皮亚特克 半年后身价九千万欧元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2-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沙2月18日电(记者 张章)波兰《体坛纵览报》18日报道说,如果效力于AC米兰的波兰小将皮亚特克保持现在的状态,他可能在夏天以9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65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顶级豪门。

报道说,如果这位年仅23岁的波兰前锋能保持状态,那么有球队在夏季转会窗口愿意出价9000万欧元将他挖走并非没有可能,众所周知皇马对他很感兴趣。如果转会成功,皮亚特克将成为波兰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但报道同时指出,对皮亚特克来说,比赛会越来越难,因为随着他表现越来越抢眼,更多的人会注意他,对手会研究有针对性的防守战术来限制他。当年高开低走的巴洛特利就是很好的例子。

作为当今波兰足坛的“一哥”,莱万多夫斯基对这名后起之秀颇为欣赏。拜仁前锋表示,皮亚特克在某种程度上很像年轻时的自己,而且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坚定的意志。作为老大哥的莱万表示:“我力挺他。”

在意甲射手榜上,皮亚特克打入17球位列第二,落后排名第一的克·罗纳尔多2球。排在射手榜第五的米利克为那不勒斯攻入12球。

去年夏天,热那亚队花费450万欧元引入名不见经传的皮亚特克,但波兰小将很快就凭借出色表现被众多大牌球队相中。今年年初,AC米兰为他支付了3500万欧元。然而,来到圣西罗的皮亚特克延续了火热状态,5次首发打入6球,并在日前米兰3:1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独中两元,成为全场最佳。热那亚球队总监不无后悔地表示,现在皮亚特克的身价不会低于7000万至8000万欧元。

新闻推荐

韩美总统通电话讨论朝美领导人会晤:期待能成为重大转折点

新华社首尔2月19日消息,韩国总统府19日说,总统文在寅当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讨论有关推动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成功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皮亚特克 半年后身价九千万欧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